Friday, 11 December 2009

我真的很想写blog

我真得很想写blog...
你知道为什么吗?很压力咯!
很想大写特写!但是这个笨蛋dell xps的华语,不像我的宝贝那么听话。。。

压力?你们一定是说 "有什么好压力啦,assigment考试罢了嘛 "
说的容易呀。。。
很好!!!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来。。。惹人讨厌:脾气变臭,月经爽爽来爽爽不来,想念我的dude man
对不起。。。大家。。。我的朋友。。。
有时候会觉得错还去犯错,就真的很不该原谅!

明天考试。。。它王八蛋,上个星期又不考换来换去。。。很爽hor...
对咯!刘以真是会骂“王八蛋“的。。。就是那么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