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rch 2010

周记

还记得以前小学老师常常叫我们写周记,那时候的我真的感到很无聊!
小学的我一点兴趣读书都没有,每次都“名列前茅”。。。
所以小学我的生活就是吃玩睡看。。。
叫我写周记也是乱偏一顿。。。
这个sem真的很短,也真的很轻松一下。。。
变成这里是我每天都来的地方。。。
也变成了我的周记了。。。
很多朋友在msn都骂我“做么你的blog 要lockの,其实是我真的把这里当成了我的日记了,有看我的blog的人都知道我,什么都写。。。不爽的,很开心的。。。都写在这里。。。
我不想给太多人知道是其中之一就是 “ 少烦”
如果朋友看到你写他,不了解我的人就会对我有偏见,但这个是我的心里的日记所以我就要求了" Privacy"
要看我的blog,可以?!请先多多体谅我,也谢谢大家给我一点的Privacy..

4 comments:

  1. haha..
    thanks o..
    i m the lucky one can see ur blog!!
    ^^

    ReplyDelete
  2. hey,ur blog faster go 2 upload new 1 ya..
    i wan everyday knw ur life..(plz i'm nt 变态)

    ReplyDelete
  3. 一口气看完你的blog...
    真的发现我们很少联络了。。。
    你的很都事情我都不知道。。。
    很想找你出来好好的聊一聊。。。
    已经忘了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自从你去kampar读书后。。。
    我们就没什么见到面了。。。
    连聊天的机会也变少了。。。
    我的空时,你忙考试。。。
    你的空时,我没时间。。。
    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告诉你。。。
    好像静静的和你和着下午茶。。
    聊聊我们彼此的状况。。。
    我不管哦。。。
    下次你回来一定要找我哦。。。
    这是我跟你之间的约定哦。。。
    一言为定>,<

    ReplyDelete
  4. 对呀~我们上次去winter garden到现在!
    要成为历史了~( ⊙ o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