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niu World♥♥
Tuesday, 23 March 2010
足球队
在还没踢足球之前,我们就应该好好分配角色。
但你没有动静,你也没问起你是扮演什么角色。
只有我一个人静静地策划踢法。
很好!等到正式要下场时你才来火滚我们分配错,踢错,甚至抄袭别人的踢法。
这件事你没有责任去
怪谁
~
是你带领我们叫我们不用那么用心的去踢!
当我们在哪儿讨论时,你在哪?!
你在享受你的恋爱还是享受你的巴黎之旅?!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把包袱踢还给你!
谢谢!你那么的生气我们没赢!
谢谢!你让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