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April 2010

帮人还是帮自己先

最近我都心情都起起伏伏!考试!朋友!爱情!
考试是自己的,朋友不关于我,爱情也不关于是我!
不明白吗?!看下面!


朋友
我终是当她就像亲妹妹这样。。。但她却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也许我就是很鸡婆,我一旦对那个人好,我就会很尽全力地去保护她。。。
也许我也不应该那么多事,连她有吃没有吃,穿什么,做什么,男友怎样对待他
也要理吧。。。
但我又怕她不开心,饿了不会去买东西吃,又或者觉得她的装扮不够亮眼,需要帮她画一画
但换来的还是她觉得我很烦很讨厌。。。又或者剩一个橘子也不会想留给我。。。
这些不是我想的,也不是我掜造出来
是你的动作告诉我“够了”真的够了!可以不要在理我的事吗?
STOP! 写到这里我停此了!因为我要相信雨后天晴!她一定知道我的好!

爱情
唉!都在忙别人的爱情!这位女生,真是万人迷!
两个朋友同时喜欢她!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她会小心选对象。。。
毕竟她真的是一位好女生!
希望他们顺其自然。。。

考试
这次考试我没什么好怕!因为只有两科!
只是第一科有点难哦!

3 comments:

  1. add oil ya!!
    our life is better rite now..
    we finally can happy together ya!!
    hahaa..

    ReplyDelete
  2. ya! i agree v u ! i am very grateful u in my life,through u sometimes very irritating..
    haha^^

    ReplyDelete
  3. 现在的小孩子都是不听劝的。。。
    他们都不喜欢被管被讲。。
    你就由他们去吧。。
    他们会重中学习的。。。
    我们能做的有限。。。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