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不必感恩,只要懂得珍惜

今天姐姐问我你知道:“一百五十万,有多少钱吗?” 。
我就说:“我数学很差啦!很懒惰想几个零”
这是她就说:“如果我有一百五十万,你要什么?”
我就说:“我现在需要车,你买二手kancil给我啦。” 
她就很无奈的说:“唉~真是很笨你!你应该少少也要求mini cooper啦”
其实我不是笨,是我觉得是她的钱,我 有什么资格要求多多呢?我也只是她妹妹而已,
不是她!


我真的很想告诉 “你”  。。。

如果你看到我这篇日记!
一直以来你都知道我对你好,但很多次你都想在占我的便宜,你以为我不知道,但我其实只是不想和你计较~朋友,真的够了!!!
我任你耍,并不是我大方,钱很多!
而是我在珍惜你这个朋友,我的意志告诉我再给你多一次机会,你是好人,你本质不坏。。。等等。。。
在这里我只是想和你们说我没有要求你们学会感恩和报答,当你要占我便宜时请按着自己心,问问自己在你的人生中有遇过几个给你占便宜的人?!

如果当你看完了后你很气,这就代表你是我所说的那个“你”
请先不要生气,这也是代表你在我心中有地位才会想改变你

请记得~我还是你的朋友!我还是会和你很好!
因为我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