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爱情的苦恼

爱情该来的时候不来,不该来的时候又来。。。
我该怎么办呢?!我的选择是什么呢?
我真的很喜欢他吗?还是我只是很想找人保护自己呢?!
我不明白?!我不知道?!
我想过要做个坏情人!
玩玩就好!但我过不了自己的哪关。。。
我该怎么办?!我又在和圣母祷告了。。。
圣母呀。。。他是我的真命天子天女吗?!
圣母告诉我:“我会让你实现你想要的。”
我当然很开心呀!!!
不久之后我就真的和你在一起了。。。
谢谢圣母!
不到一个月我们分离了,不是你不好,而是你不是我要的
我很生气圣母~
为什么,你知道他不是我的王子公主
还成全我们在一起呢?!
不久,我再次去教堂!
再次祷告!
我醒目了!我明白了!
不知道你明白吗?!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