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失望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是不是天要让我知道要受过多次的挫折才能成功呢?!
我眼看到的却得不到,而我眼看不到的却得到了。
在我跌倒时,幸好有你扶我一把。
你的鼓励也就是我的动力!
谢谢妈咪!

每次写blog..写出自己不开心的心情,朋友都会留言给我鼓励我!
虽然只是几个字目,但以足够安慰我的心了。
谢谢我的朋友们!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