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不好的事物常常都会出现在我的身上~
虽然我不敢去想,但我还是逃不过这个劫!
姐姐常常叫我不要天天想那些负面的事,因为你想就代表你“要”
久而久之那些不好的东西就会跟随你!
有些时候我真的很想去问
“要怎样别人才会尊敬你”
“要用什么方法别人才会喜欢你”
我用我的全部力量做尽了一切,但得到的回报只是嘲笑!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别人这样对我!我没有要求你一定要对我百分之百的好!
但请不要当我是透明,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傻瓜一样~呆着!
我不会听你们王国的语言,很多次我都是在傻笑,我不知道我的傻笑几时会到期?!
我压抑的心情,几时才可以放出来!
我很想对着大海喊叫!大声大声地喊!!!
我也在寻找我心中的那个人~
不用对我很好,但至少懂得尊敬我!
我就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