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Kuala Selangor part1

Kuala Selangor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这个地方比较适合
老人家
对年轻的我来说,如果可以我觉得在这里只需逗留一天就足够!

因为这里没有我喜欢的衣服,鞋子,化妆品。。。只有花花草草和动物。。嘻嘻

所以来到kuala selangor最主要是看萤火虫和老鹰!

之前我听说要去看时觉得很闷!有什么好看哦!

但是去之后真的比我想象是完全不同的!

我们是在夜晚乘坐着boat出海,然后大概停在海中间,

看去对面的深林,整片都是密密麻麻的萤火虫,飞来飞去。

导游还用一种方法吸引萤火虫过来,让萤火虫在我们身边飞来飞去!

如果和爱人去看一定很浪漫!!!

但是浪漫是要付出代价的,蚊子超多的!一定要穿冷衣,戴帽子!

我们很幸运,那天蚊子都很少!应该是他知道我得不到浪漫,所以叫蚊子不要来叮我!

因为这次的trip我是和ah yong家人一起去 O(∩_∩)O~~




我们的第一天:kuala selangor



我们坐着这个boat去看萤火虫和老鹰,一个boat可以坐12人



 在游艇上,很怕,因为他开很快一下!




这些老鹰真的很不可思议!食物一丢下海,二十多只老鹰已经在天空飞来飞去
等待机会去啄食物




这个是我们住的地方,我们都是住在海上!
地方有点简陋 >.<





 我们每餐去吃的都是海鲜!因为这里很出名海鲜!便宜大块
而确ah yong姐姐都会做research和看网友推荐,哪间比较好吃!
这间是网友推荐的
赞赞赞
我觉得这里海鲜比Tambun好吃!
因为这的很新鲜




我最喜欢的姜丝蛋白蒸濑尿虾 之前我去到tambun都会必点的食物!
而却还是要的!
现在我绝对忘不了这个味道!太鲜甜了!
来到这里,不去看萤火虫,都不可惜,不吃海鲜,才可惜!




这盘黑椒螃蟹,也是一下就被抢光了!
呵呵!





我们的第二天:sekinchan适耕庄




这间的饭店是我第二喜欢的饭店!因为比较适合我的口味!清淡些,很家庭式
这盘好像是叫金香花蟹



鲨鱼肉♥




这盘菜是我的首选,很好吃,很甜!好像是叫炒莜麦+虾米
这里的虾米很好吃


                                                                        炒泥鳅 ♥



这也是我的最爱麦片虾






这个是蛇肉,对ah yong家人来说是很normal的食物!
对我来说“恐怖”
所以我只吃它的汁!
它的汁。。。一个字“赞”
辣辣甜甜,很想吃猪脚醋味道







 稻田篇






 吃饱后我们来到了这里,稻田!
这里真的很适合拍照,尤其是photoshoot ( ⊙o⊙ )
很想有一天拉埋几个好友,穿美美在这里拍照!





p/s:All the photo i copy from Stella wong Facebook there...Bc tat day i busy chit-chat & eat
with ah yong no time to take the photo..Th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