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仗中
考试!真的很折磨我!每天都要和时间赛跑!一边读书一看时钟!
(╯﹏╰)难受
这次的考试其实不是很难,只是我很他们还不是很熟,还要时间去了解!
都怪自己,每次上课都爱谈天和发呆!比起Sem1&2真的很勤力咯!
PR真的不是那么简单咯!真的会让你痛痛快快地疯狂一番!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拿商科的朋友,可以在考试时还看戏,上网!
因为他们的考卷真的很爱他们,还有obj!然后最重要是一题25分的题目不会出现!
他会把25分成几题,所以你不会1a不用尽,你还有1b,1c,1d,甚至1e
这次考卷神也大发慈悲,出了一题based on case的题目,也就说也有1a ,1b,1c ...
但是同时间一题25分就难道你会想打他们两巴掌!
piao~ piao~
饼干朋友
每天饼干就是我的早餐午餐还有晚餐!
很怕会胃痛~我的胃痛和其他人很不一样!
我会反胃然后呕吐!还是胃风,要不然就是胃抽筋!
所以我最近又多了一个敏感食物,是要戒口的!
那就是 “金旦面” 不管是杯面,还是包装的,我都不可以吃!
一吃就会胃痛!
i ❤Big Bang
最近爱上了Big bang的歌!
尤其好是“ big bang ,wedding dress, oh my baby ,谎言。。。
真的很好听!如果是唱华语还是英文那有多好呀!
最好笑的是连他们样子是怎样我都不知道?!
之前电话里有两首歌是他们的歌,名字还写着 "dragon不知道什么了。。。
还不知道原来他是Big Bang...唉!!!!
我考完试~ 第一件事!买他的专辑!
懒人的意大利面
这就是懒人的面!只是放了盒装的蘑菇汁就搞定了!
...............by niuniu ❤............


要好好的吃啊!!加油!!
ReplyDeletefighting!!!
good luck in ur ex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