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顺顺利利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迷信了,听说今年肖龙的人都会很顺利!
没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顺!自从2011年后,我做什么都很顺心!
上个sem的考卷,我真的一窍不通!也是最怕最担心的一次!
每个科目都摸不清他们的底,日读夜读!
还是会忘记!打开考卷的一刻,一直在使用吸引力的法则,把好的都给我过来!
但是还是行不通,考卷还是要为难着我!
成绩公布的那一天,当我看见信息时,看到朋友显给我说我有三个尖尖的
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 O(∩_∩)O哈哈~


但我却拿了我意想不到的成绩!很开❤!是非常的开❤!
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我想我非常谢谢我的同学-佩佩
因为是她叫我不要一直ponteng和懒惰!
Big Thanks To U



从第一天开学,不想见到的人也缺席了!很好!
第二天上学,也就是今天开始分配assignment group了,
我做梦也没想过可以和第二班mix在一起!
所以就算我被你们这两只妖怪恐龙排挤,我也不怕!
哼╭(╯^╰)╮



下个星期去新加坡真的很担心!
担心Assignment 做不好,来不及做!
但是为妈咪生日我还是会努力去让她开心去庆祝生日
自从回来金宝后,早上7,8点就会跳起身了
好像有魔鬼在我的耳朵骂我   “还不要起来丫?”
回到学校看见了很多戴面具的人,我只好保持静静就好!
因为我相信我今年一定会很顺利!

2 comments:

  1. 喂小姐,我也是会懒惰的okay.. 才第一个lecture就有无数只的懒惰虫灾身上爬来爬去!哈哈哈看到自己的大名在你的部落各出现,我开心咯!哈哈哈哈哈!

    这么早起身是一件好事,不是魔鬼在你的耳朵骂你。不可想点积极的咩,说是天使叫你起来啦!不要当懒惰虫..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