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08

有嘴说别人却不会纠正自己

昨天在车上和姐姐谈了一下,希望他不要拿出他的高傲行为对待别人!

虽然我知道他已经习惯这种态度了,但我真的希望他会改过!但他竟然对我说“我不再意

别人怎样看我的”


这句话对一些人来说或者是好事,不用什么都放在心上!但这句话也害了他!!!

怎么说呢???就是他这么想,才让他的高傲行为永远改不掉~

但相反的我也有一个坏习惯,就是说话太过直接,伤害了别人。。。

对不起,朋友! 我一直都有一个想法就是“坦诚交际,虚假闪一边”

比如今天我就告诉我的同事要来我男友家参加圣诞爬地吗??

但回家路程你如果坐我男友的朋友车方便吗???因为我拍男友会载他的妹妹来,怕车上

满了!

但他好像觉得我把她忘了(他会害怕坐别人的车)。

对不起~我真的安排不是很好,希望你不会放在心里!

也希望这美好圣诞我们可以一起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