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哎哟~这两件事真的是烦够我了哦!!!
因为是自己的前途,前途就是决定我的未来!!!
其实我喜欢的工是可以自由,没有固定的时间,没有固定的放假,然后工作很忙很充实。。。
但如果我选择了当护士就没有了这个福利了~
现在我要把它们的“好”与“不好”都列出来!!!
当护士好处:
·工钱高
·不会失业
·可以去沙地阿拉伯做工
·服务业,我喜欢
·家人与阿姨非常赞成
·学费也不用烦
·之后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坏处:
·没有了自由
·太想念家人和爱人了
·非常害怕一个人的生活,有粘人的习惯
·承受不了压力
·自己的性格不配做
·怕读到一半,想放弃,要赔70千
当大学生
·非常高兴可以和朋友,爱人一起读
·完全没有压力
·上大学也是我的梦想,戴上四方帽
·相比起来比较喜欢这个~
·每个星期都可以回来
坏处:
·怕家里负担不起
·家人与阿姨也不是很喜欢
·怕读了,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怕失业
·梦想很难实现
我的朋友们,可以告诉我要选择那样呢???我不想再做犹豫不决的女人了~
因为是自己的前途,前途就是决定我的未来!!!
其实我喜欢的工是可以自由,没有固定的时间,没有固定的放假,然后工作很忙很充实。。。
但如果我选择了当护士就没有了这个福利了~
现在我要把它们的“好”与“不好”都列出来!!!
当护士好处:
·工钱高
·不会失业
·可以去沙地阿拉伯做工
·服务业,我喜欢
·家人与阿姨非常赞成
·学费也不用烦
·之后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坏处:
·没有了自由
·太想念家人和爱人了
·非常害怕一个人的生活,有粘人的习惯
·承受不了压力
·自己的性格不配做
·怕读到一半,想放弃,要赔70千
当大学生
·非常高兴可以和朋友,爱人一起读
·完全没有压力
·上大学也是我的梦想,戴上四方帽
·相比起来比较喜欢这个~
·每个星期都可以回来
坏处:
·怕家里负担不起
·家人与阿姨也不是很喜欢
·怕读了,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
·怕失业
·梦想很难实现
我的朋友们,可以告诉我要选择那样呢???我不想再做犹豫不决的女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