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week-seven

做工,读书,哪一个好?哪一个不辛苦?
这个问题常常都会在我的脑里出还现,不停的再问自己?!
在始终我的答案还是一样选择学业好!毕竟自己也有出来做工一年半了,看着身边朋友个个都在忙着自己学业,真的很羡慕他们,可以上大学!
在kampar读书也读week7了,今天也终于可以松一小口气了,因为最难一科已经pass away 。。。但后面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唉。。。天。。。为何你那么爱考验我哦。。。是不是我太坏了,所以要给我永远过不完的关卡呢?

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oxoxoxoxoxoxoxooxoxoxoxoxoxoxoxoxooxoxoxoxoxoxoxo
以上的一些东西被我modify了...小孩不宜啦...不要问多多。。。。

开心和伤心真的是一线之差吗?所以在学校时我每天都是笑脸迎人,给朋友占便宜也不想出声。。。
这就是我的利害了~带着忍字走天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