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my new life


五月第二个星期,我辞职了!我最不舍得我的同事,agent ,我的电脑,我的沙发,我的美味又好吃的饭。。。

17日我搬来了金保,我很闷不知道做些什么好?整天在洗衣,晒衣,收衣。。。

18日一早起来就赶着煮杯面吃,然后去orientation,
还认识了一班无知的小孩。。。

19日-21日无聊的过日子。。。

22日我搬了新家,很开心。。看到了我的新厨新桌子以及等等全部都是新的咯!!!

在这短短几天,独立我是没有学到丫!

我很怕别人会讨厌我,为何我会那么说?!

我男友妹妹告诉了我,男友很厉害花钱。。。我突然心虚了起来。。。
因为我就是那个凶手!

从我来到现在我给了我男友RM150,我告诉了他说这些是给你买饭,买东西给我时用的钱!

家里人没给我一分钱,只告诉我要努力读书!
所有的生活费也是向阿姨借先的!而那些生活费也被我的舅舅障控着!
凡是我买过什么,用过什么我都要list出来给他看!
算丫算。。。我一个月生活费只有RM200!不包刮水电费。。。
我好辛苦哦。。。

每晚睡觉之前也是要想想明天吃什么比较省钱?!哎~穷学生生活不好过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