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三人行

吃完晚餐后,我们三人行就去 station one / one station
(不好意识,我到现在好搞不清楚什么名)。
第三人还点了 《 新不了情 〉这首歌。
虽然周围的人都会望一望我们,因为我们这三人行的确有点怪啦。。。
因为那第三人就是.....
......
......
......
......
......
......
......
我妈妈丫!咪!
感觉虽然很怪,啪多也带妈妈出来,但是气氛还算不错咯。
咪,很静,眼睛有点放空,看了点餐书,心里还想喝多一杯,但又不肯给我叫,就是要肥勇叫。
奇怪老妈!你到底要怎样哦?!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婆婆出街都会给老妈骂
因为婆婆见识少了,懂得东西也少,又怕太贵不想点!
所以年轻的我们因该多多体谅,老的也要多听我们的意见吧!
不要太”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