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我这样做对吗

们赚钱,我来补洞!
问题出现了,你们只会怪我和我说你的难处。
这就代表我没有难处吗?
你们under我的line,你们拿commision,我帮你的顾客下单,特地跑去pos office寄衣服给你的顾客,还要出钱和你的顾客sms/call你的顾客回答他们问题甚至还被骂!
为你做的一切我从来都没有BLAME过,因为我知道大家都是有共同目标
何必去计较~
XX厂商又放我飞机了,说有货,但又没给我货了。
这件事我给很多顾客骂,但我能体谅顾客不懂XX厂商所作所为!
但你们知道了却没有体谅我,还要怪我。。。ble..bal...ble..bal..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的!
我已经在这之前告诉他们要100%和我确定哦,因为去年已经知道他们衰样!
我这样做对吗?一次一次宠坏你们,半夜一点了还在帮你们找本地卖家,帮你们买货给你的顾客。你们呢?在做个好梦吗?还是在上网看戏?还要说:你帮我搞定就好了?
我的背后付出,你们会明白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