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的很可怕~
今天放学回家在等ah yong的同时遇见了班上的同学,很好奇他们为什么还不要回家?!
原来他们在等其他同学(他们等的那个人是驾车来上学的)。
在还不知道情况的我,a小姐就回答我说: 天很热!不想走路!
b小姐就和我说:走路很危险!
本来想送他们一趟的我,忽然心想难道你平时又能走?又不危险吗?
原来他们都是懒惰走路,要脸,不想走路!
曾经看过一本书,书写什么朋友不可以交,什么女友不可以上!
“虚荣”榜上有名! 真的,天下的男人们!你们真的要睁开眼睛看好!
女人真的很可怕!就如一个情人节,都是为女人而设的!
如果男人送女友(女友是超爱脸的)是一件不值钱的东西哪你就死定了!
因为女人可以为了面子生与死!
可怕~
(注明:谢谢你的提醒,这不应该叫“虚荣”应该是“现实”
而我也要表明我那么气,是因为我问他们时他们样子很屑,不看着人说话不用尽,还要一副很要说o(>﹏<)o不要说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