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0

又是一个新的sem


新年几乎每天都是玩和吃,又要回来这个窝了!

一回到宿舍就" 发财 "了,不知道谁偷跑进我的房间做大,然后没有冲水!(我知道是谁啦,只是不想小事化大!



还是到处喷射在马桶周围~WALAU!!!有够恶心!!!立即用药水消除,消毒马桶!

我想问一下:“你们男生,上厕所是不是习惯不要冲水了? ”



这个SEM很轻松,只有两科!但是还是有ASSIGMENT!

在今年我要找回我自己,找回我的自信,找回我的骄傲。。。

一直都要抱着忍让的精神,因该用在适当的时候。。。

一直被人占便宜,拿便宜...这些我都受够了。。。

你!就是你!请不要再找便宜!!!!!

天下没有便宜的事!

希望你好之谓之~

1 comment:

  1. 我是一定有冲水的!!我也很干净!!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