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被我的情绪控制着,或许你会认为我不应该在朋友面前发脾气(虽然不是对你们)
但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有时候要顾别人感受真的很难。。。我就是常常做不到。。。
今天yuki motor又再破风了,他打给我叫我载她回家。。。
我们就在电话里说好在pusat sumber的car park等。。。
一点了,放学了。。。我就走去car park等他。。。
(⊙o⊙)…怎么没看见她呢?是不是我听错地方了哦?
我就很紧张的打给他,打她第一个手机号码没人接,第二个手机号码也没人接。。。
sms给他也没回复。。。就打去给另个宿舍朋友问他是否回到了是吗?
但宿舍那个朋友也是没接电话。。。
很气了 !真的很气了!心里也开始乱了!
就很生气打给yong叫他打给yuki...
原来yuki去找了老师所以不敢接听我的电话!
哎哟~我心里其实很生气他没交代一声,他还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而我就被yong “参”(罗嗦)了一顿。。
他叫我一定要骂她,说他,不可以自己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就生气告诉她说,我不是不要说她,是因为他是你的妹,而却我现在用的是你的车,难道我还大小声指着她“不听电话!没交代!害人担心吗?”
这件事我不懂谁对谁错!只懂我不应该那么气。。。弄到气氛很僵。。。
昨天我们也是为了他妹妹如何回家事情吵到很僵。。。
每次都是你送我回去大山脚,而你妹就塔巴士回。。。
我感到很 ╮(╯_╰)╭ 惭愧。。。
要你的妹妹塔巴士回,而我就可以坐车回。。
曾经在你的妹妹口中得知你哥哥很不满这件事。。。
所以我才一直在扮演忍一步,退一步的角色。。。
而我也觉得那是因该做的,因为你的妹还有你的妈妈姐姐他们都对我很好。。。
我更加不想让他们对我有些不满。。。
所以有时候你叫我不要理他们,不用顾他们感受时我真的做不到咯。。。
╭(╯3╰)╮我知道我有时会很难受,常常顾虑他的感受,让我们在一起时间也少了
我们也不可能丢他在宿舍然后我们独自去拍拖吧?!(⊙o⊙)…
我也知道你要我开心,开心的同时也要想想其他人。。。
我真的学会了!我真的懂了!希望你会明白我的一切!
也谢谢你那么为我想~
O(∩_∩)O~~
omg...
ReplyDelete你越来越会想了!!
长大了哦!!
不管怎样都要坚持下去!!
加油!!
^^
你以为我真的还是以前公主呀~那个公主已经回家睡觉了!
ReplyDelete现在什么都要忍让了。。想回到从前咯!
什么东西都可以为所欲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