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几次了,我告诉自己要坚持!要坚持!
不可以在躲进黑洞里了。。。要面对!
我真的无法控制~ 每晚我都要等到两三点才能入眠。。。
你在这里时(kampar),我就在做工(BM)。。。
我在这里时(kampar),你就在做工(Erik)。。。
为什么?为什么要给我考验?
我很怕我自己又再一次经不起考验!
我真的很怕!
“分手”和“分离”
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字不相同
而感觉是一样的痛!
我要的选择就会毁你的前途
而我不要的选择就会让我很难过
以前还没来这里时,我真的很开心!
连上班和同事聊起来金宝读书,心中是甜的。。。
当你说你要离开时我没办法留住你。。。
我以为我自己是可以熬过的。。。
但一切都是假的~
我撑不住,也站不住。。。
每晚睡觉之前都要把很多的枕头放在我的左右两边
身体也要抱着一个,这样我才会有安全感。。。
睡醒时常常在问自己,今天是不是星期五了?
连星期几都搞不清楚的我,很失败吧!
每次回到宿舍都会跑去把电脑先打开
不是很爱看戏的我,也逼自己染上这个习惯!
理由是不想感到很空虚很空荡!
学校发生的趣事也找不到人听我说
找到的人也不想和他说
没有朋友,没有姐妹,没有家人,没有爱人,没有小狗
的空间,只剩下电脑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