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去街街

我又买了眼影,因为真的很便宜颜色又很亮,很像jill stuartの眼影。
(电话的插头坏了,不能把照片进电脑,所以现在被逼copy paste)

觉得自己真的很女人,很爱美!爱买衣,爱买化妆品,很爱逛街!
不要说正常女人都这样,因为最近身边很多女人都很man~



又跑去看戏了!一部烂戏!
而却音响还坏,椅子超小,放脚地方也不能伸直,要保持90°~



女主角变大又变小



还没看之前还以为左边的是叫alice是个坏人!
哈哈!真是人不可貌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