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爱就是那么乱

幸福是要去找的

常常会听被人说“我可怜咯,还没有爱人还是幸福,你以为要找就有呀!”
之类的话!
我非常不赞同他们的话!因为那些人常常都在想自己是没有可能找到真爱,
所以同样的,不好的事就带给他们,你们没有资格埋怨,因为这些都是你们自己
“想”的!问问自己,是不是发呆时常常那么想自己?!会觉得自己不够漂亮不
够瘦不够帅不够有本事。。。
所以你的行动和日常生活慢慢地就会跟着
你的思想
去做!
朋友!加油吧!

是懂得珍惜爱,还是麻木的去爱?

Y女,我真的很佩服她。她很坚强,很会想,和她的年龄完全不符合!她的男友常常都会放他飞机还是拒绝约会之类的。甚至昨天,有人载他男友来Y女的宿舍,但男的却说他生病,妈妈不给的话,连一分钟考虑的时间也不用就拒绝了。但她一点都不会生气他,反而只是叫他多休息!
如果是我已经和他说bye bye了!
到底她是在珍惜她的爱情,还是麻木地去爱?!
只有她才懂?!


幸福的人真的很幸福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不是我自豪,是我感觉到了。他常常会为我做每件事,有一些事情明知道自己没能力去做,他还是会去做,为了只是让我快乐!爱情就是这样,一定要有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就得到。我很感恩!虽然我在家里得不到父爱, 也是我最想要的爱!但我却在爱情里得到另一个爱。曾经我觉得他还不是我的最爱,但我们经过的风风雨雨让我一目了然,我们的爱情!
如果遇到喜欢的人,还是想着你的旧情人,就去告诉他吧!不想告诉他,就请你不要在想他!
这样你才是幸福的人。切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