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无话好说

我不懂我要说的是什么?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懂了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伤害了你那颗心!
我。。。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我的一句话留了一道伤痕在你的心
再一句一句下去就等于伤了你的心
你可以选择骂我打我
我不会怪你
我只想你不要再为我的那句话
呆了下来
只想要你做出成绩给我看
不要再让我等
不要再让我眼泪留下
因为我怕我有一天会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