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你就像玻璃


你就像玻璃一样。。。我不敢和你说我很闷我很伤心之类的话
因为你就是玻璃,容易受伤容易心碎。。。



你就像玻璃一样。。。每当我要和说我们之间的问题时
我们就会开始调换角色...
我就会负责安慰你,鼓励你.....
因为脆弱的你会自责会无助~
我不想看到你哭泣伤心地样子,
这时候的我就要开始装起一副很无所谓,很不介意,很乐观的声音
其实我的眼泪已滑过我的脸霞好多次了!


你就像玻璃一样。。。光亮剔透
你的心容易被我猜测到
所以当你扮出一幅无所谓的样子时
我也感到心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