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咕咕咕声

今天本来以为自己会很忙,也以为自己会很得空
(嘻嘻。。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吧?!我就是那么矛盾)
^______^
去了阿燕姨家后,才知道他的亲戚也有在~
该怎么说呢?!觉得他的亲戚一副很爱理不理人的感觉。。。
和他们很有一层膜搁在中间!毕竟他们真的很有钱丫!
所以你叫他们,他们也是看你又不看你的一副模样咯
>______<

回到家后真的很累一下哦~因为每次在家都不能睡到很迟的!
因为要去妈妈那边吃早餐(和妈妈分开住了哦╮(╯▽╰)╭
妈妈也不喜欢我睡太迟,所以我都是很早醒带她去买菜

去睡午觉咯~睡呀睡~睡呀谁~
不知觉的忽然看到一个影子?!
唉!是谁呀!
应该是姐姐吧?!因为他每次都进去房间,抱着他的狗乱我的!
但细心地看。。。不是叻!!!那么矮的影子!!!
到底是谁啦!!!家里有这样的人吗?!我又在做梦了吗?!
不是!!!不是!!!
是黄国荣丫( ⊙ o ⊙ )!
哇!!!是做梦了!
他昨天才回,怎么会再来了呢?!
他叫我cubit自己的脸。。。会痛咯!!!
真的是他来了!!!
他叫我快点醒,换衣服去吃rojak!!!
朦朦胧胧的我。。。就这样和他去吃rojak还有炸鸡!
不知道是不是rojak有点肮脏~回来泻肚子!!!
到现在肚子还是很痛~咕咕咕声!!!
跑toilet三次了!!!希望明天会好!
不然我的巴士票就“泡汤”了!!!
又不能去学校!!!很麻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