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最讨厌朋友和朋友之间玩排斥
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是被排斥的那个人
就让我把这个故事告诉你在我四年级(如果没记错)我就被一位朋友出卖了
那位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叫秋燕!
他爸爸妈妈都很疼爱她,所以他有很多颜色的笔!
在我那个年代有一种笔叫“水印笔”这种笔写出来很多颜色,而却也很亮!
秋燕也是我的同班同学,坐在我隔壁。
有一天她笔弄不见了,但他知道如果和他父母说他是自己弄不见的,肯定没得买新的笔!
但她很聪明,她就无赖我偷他的笔!
以前的我很怕事,很胆小。。。加上我也常常和她一起交换笔。一起享用彼此的文具!
就这样她恐吓了我,“你如果不要买新的给我,我就叫我妈妈来学校”
在这之前他也常常和我说她妈妈是一位比较严肃的妈妈。
不知道在什么的情况下,我就这样承认了!
心里很不服气的我。回家后还坦白和妈妈说,妈妈只告诉我:“为什么你那么笨的,没有做也承认,还要赔人钱!”之后妈妈还问我要不要去学校找他理论呢?!
在我的回忆中,他的妈妈真的有来学校,只是受害者换了主角,不是我!
经过这件事后,我觉得朋友真的很可怕!没有人真的会将心比心!
到了中一,我也有一位好朋友叫—惠仪
我们一起补习一起上课!
每次补完习我们都会走去买东西,甚至有几次我还骗妈妈说莫个补习老师真的很会教!
我想和她一起去补!其实是我很想和她一起!
不久之后,她交了几位损友。还从损友中听别人说我很其实很讨厌他!很想打他!
哦~我的天!我真的有那么坏吗?!不懂为什么,我的朋友总是不会相信我的话!
就这样她了一个字条给我叫我放学后去学校后门和她打架!
我就这样又失去了一位朋友!
到了中二,我认识到一位好朋友
他也是伤了我最深的朋友!
我们到了中六还是那么好!但人算不如天算!
事情就这样开始了。。。
中六是有一位女生叫做陈婉微
他是我人生中见过最贱的女人~
她和我的所谓那位好朋友是不合的!
而这位陈小姐,在还没和她同班之前她就是一位爱闹事的人!
曾今有位女生被她一直不停地用废纸丢她的头,就换了去别班!
而我的好朋友不喜欢他也是他很高调,加上女上少少都会妒忌彼此!
而我和认识不久后,就觉得陈小姐也没有我想象的坏!
我们也成了好朋友!
就这样有一次,我就坐我的王小姐的车回家。
同时我们还有一位好朋友叫婉瑜。婉瑜她的人比较没主见,加上和王小姐是很好的朋友!
正当我们在车上等婉瑜从学校出来时,脾气不好的王小姐就发脾气不停按车响。。。
人多车多的放学,都很少人会去注意到车响!
当婉瑜上车时,王小姐忽然变了脸!
猜?!是变好?变坏?
答案是变好!是不是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不开心还要隐瞒呢?为何不能坦白告诉她下次不要再慢慢吞吞了
大家都是好朋友呀!有什么好怕的呢?!
久而久之,我有时也受不了王小姐!
多次想说她,但她是一位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所以我就常常在上课时和陈小姐诉苦!
但有一天我看到王小姐和陈小姐在一起,尽然有说有笑!
真是世界奇闻呀!
不久之后,王小姐就开始排挤我!
不知道的我,还跑去和她打招呼,开玩笑!
原来她已经把我们的大头贴撕了我的脸
在婉瑜那边打听到,原来她误会了我!
是一个爱说是非的人!表面对她很好!其实心里面恨她入心!
我承认我真的很爱听八婆的事。。。但这次我真的被你伤了!
原来我们友情就是那么短暂!
将心比心吧!
我在学院也常常会遇到像陈小姐的人!
但我告诉自己,你怎样对人,人家就怎样对回你!
唉...
ReplyDelete你真的是遇人不淑啊!!
我虽然没这些经验..
但我觉得你只要真心对人,
而不管人家是不是真心对你,
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加油!!
我一直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
我会相信你所说的话,就是拿心去对人,人家一定会发觉的!
ReplyDelete除非你心里已经打好盘算,她是个坏人!我就是常常这样咯,所以我要用真心去对待人,改变自己的想法!我昨天看了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思,就是“你今天的所发生的事情,都是你的往日的思想”明白吗?我也是想很久,才明白这个人所说的话!
意识是你所经历的事情,成就今天的你??
ReplyDelete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吧。。。
ReplyDelete不再去回想了。。。
爱美小铺:haiz..还是你最好!还记得以前四年级还是五年级时送我一个发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