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又去IPOH PARAGE
一个星期去了两次IPOH PARAGE,是不是觉得怡保很好shopping?!
答案是骗人的啦~ 除非和三五知己,不然闷死自己呀!
因为这里shopping mall真的很肮脏,尤其是厕所!
真的和Pragin mall有的比咯。。。
嘻!今天主要目的是买帽丫!但。。。但。。尽然卖完了!有那么快吗?
就是那么快咯!去到时就问她那天那个白色和巧克力色的帽还有吗?就这样她拿了粉红色给我!戴上去很美,但是还是很喜欢我的coklat色的帽~就这样留了个电话给她!
还是忍不住再去看那只狗-雪纳瑞
买了六张的戏票,看了《初恋红豆冰》。
我不知道该给他们意见呀?!因为上次看了《做人》后觉得很有意思
但YIHAN却说还好。。。
但我们六人都觉得好笑而已~
看完戏后都八点半了,饿到胃很痛
但yong却说他想吃BBQ Steambot ,但我自己却想吃一些快...近...的食物所以选择了“芽菜鸡”。。。不到十五分钟,还没到停车场,我还是改变了主意。。
嘻嘻还是吃bbq steambot呀!建于也被我们耍了一下~赶快打给他告诉他改地方咯!
第三站:VOODOO PUB
有建于在一定会去唱歌的,所以穿到很恶心的我也跟着去voodoo了第一次去,感觉不是很好。。。人好少。。是pub来的吗?!
怎么只有小猫两三只,还看到有人穿着“九层糕”的鞋
So my Last week Sunday is like THAT...




lol...
ReplyDeletei oso wanna go watch ice kachang puppy love lar!!
that dog smae with my sis one!!
really cute!!
^^
i also haven watch yet...
ReplyDeletewhy u so fast de???
steven : ya lo,the dog hui ling wan to buy n feed at kampar hostel~yuhoo
ReplyDelete爱美小铺:haha..because i at kampar so bored ,so oways go 2 watch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