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是很“劲”的午餐!不只是食物好吃,连话题也很“劲”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是说人的是非?!我也有在里面哦!
莫个粉红女孩就叫她pink吧,他是hello kitty super fans!!!
他的人就是很小孩咯!爱吵爱闹!爱粉红爱kitty就是她!
她也是个爱朋友爱家人
就是他爱朋友导致她连午餐都没心情享受地吃!
我看到了他,就好像看到了我的影子!
爱帮朋友的她,深深地被朋友,割了一刀再一刀!
我想对你-这只螃蟹所说:请你不要再说自己喜欢hello kitty!因为我很肯定告诉你,你不配!
就算你看到了我的blog又或者别人告诉你我写你,我也很肯定在你的面前说:是!
我不知道pink所说的话是真是假,不是我不信他,而是我也想对你公平!
所谓:眼看为微真,耳听三分假!
你如果是喜欢hello kitty就不要侮辱它!倒不如说自己爱扮可爱所以才说自己喜欢hello kitty!
看到了别人的手表是HelloKitty的就说我比较喜欢DKNY然后还要说人幼稚!
这里是我的世界,我有权发言任何一句话!
还有你!垃圾桶!不要再利用人了!
我知道你们两个本性都不是很坏的!
(因为我看过更加贱的人!)
就做个好女人吧!样貌不错的两位,请不要白白浪费你们的脑袋!
加油吧~
Wow ! Good ! But the la ji tong not vy bu cuo only ok ==
ReplyDeletewalao..
ReplyDeleteu really like to giv people flowers name..
remember our last time??
haha..
106,bbq and 荷兰??
so long time din say oready..
haha..
^^
yumi-walau!is ok la,i say is her hair not bad
ReplyDeletesteven-哈哈,太好笑了!那么多次你留言最好笑的一次呀!对咯!我最喜欢给人花名!谁是bbq???你给的事吗
ReplyDeleteSteven:我忘了说垃圾桶和螃蟹不是我给的啦!
ReplyDeletethen wat is my flowers name?
ReplyDeletePrince?? haha..
all u give one ar..
ya la! is poor prince! that day u say u r 贫穷贵公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