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为什么,从小到大我都是属于比较小胆,不喜欢太过高调和浮夸~
我开始怕了,我开始怕要走哪很难走的路。。。
说真的,我不喜欢读书!从我会读书开始,从幼稚园开始,我就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
就是“怕”~ 本来我是读女校的,但开学第一天坐在我隔壁 的是印度人。
我听不懂她说什么?!我也听不懂老师说的话?!
我就是怕,所以我就拼命地哭叫!吵着转校!
看~我是不是多么的弱!
下个SEM, 还没开始我就已经设定好会发生什么了!
因为读书就好像打仗。你要先摸清楚对方的底,收集情报先!
但我真的败给你了,我要如何才能不要说“怕”呢?
Anna我知道你常常都说 “以真,你可以把你的外表装出来的自信用在内心吗?”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但我真的做不到!你告诉我要把不好的事转成好的事!
就连思想和行为都是要一致。。。所谓一致就是你想的和你做的要是一样的!
但我会每天晚上睡前告诉自己我一定行!我一定会把事情做好!
学习说“不想”
我最讨厌别人强迫我做不喜欢的事!虽然不喜欢,但我还是会和她们说“我想” “没问题”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要怎样,是要做个烂好人,然后等待别人的赞美或者感谢吗?
舅舅常常都会叫我帮他拉布,还记得以前中学放学后,明明自己很累很想睡午觉
但就是不敢和他说“不想”帮他。因为这时候妈妈就会和我说,有恩必报!
因为舅舅都会很疼我们,虽然常常被他欺负!
但他每次都会载我去补习~就这样我就不敢说“不想”了
学习说“不能”
有些时候,明明自己很赶时间出去,加上午餐和早餐都还没吃
隔壁安弟喊了我: “ah B,可以帮我载我的孩子吗?” 还是等下晚上我的孩子来你家,你教他们做功课呀,thank you 呀! ”
就这样,明明自己很赶时间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和他们说“不能”
人真的很奇怪的,明明他自己那么得空就是要叫我的咯?!
是不是我的脸有写“ 叫我啦,我很乐意! ”
每当他的孩子拿书包来我家时,加上自己很想看戏时,就很无奈地顺从他们
(但那个小孩也蛮可爱的)
我是不是,是时候和他说安弟我不能帮你了?!
我没有恩欠她(安弟),妈妈这次没话说我了吧?!
学习说“不要”
很多时候你让我很无奈,但命运中我离不开你。。。我一次次地帮你,你却一次次地伤我。。。
“不要”只是你和我说!我几时才有勇气和你说呢?
说我“不要” 和你一起!
要我们在一起可以你先改变你的自私态度。。。
多爱我,好吗?!
有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和你说soyon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