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说了也好笑!
每天早上去妈妈家吃早餐时妈妈就问:“等下中午过来我这里,不要一直出门! ”
但是我每次都怕怕地和她说 :“不能啦,我等下要和谁谁出去看戏吃饭。”
所以我的忙就是忙着和朋友喝下午茶,看戏,走走!不要说我的人生很废啦
~\(≧▽≦)/~啦啦啦
很难得可以过这种生活!虽然我也想过在假期做工,但是还是没去做。。。
(因为不是很远就是交通方面)
最后姐姐叫我去做Astro Event在 ipoh parage, 本来想拒绝的因为在星期五,六,日
我的科系每次开学第一个星期就是有Assignment了
怕自己会不明白要做什么,然后又要麻烦到朋友(尤其是佩佩,真的麻烦她很多了~真的很感谢天给我遇到她\(^o^)/~ )
最重要工钱也很高,一天RM120包吃包住
谢谢姐姐&妮妮
告诉你我怎样过我的公主贵妇假期
第一个星期和第二个星期只记得我去过 HARD ROCK HOTEL
其它的是STARBUCK ,WINTER WARMER,TAO,台湾古早味...
其它也就是这几个地方而已。。。
但是我觉得整个星期是最快乐的
MEET到很多的朋友
星期一和谁出去我都忘了但我记得是去JUSCO吃Lunch
星期二去MEET CHUN WEI 然后再MEET Supplier和他cheh了价钱
最后还是太贵了,CHEH不成!
星期三和YI HAN 去多一次《叶问》再去吃 粉红日PINKDAY
BASKIN ROBBINの雪糕
我的SCOOP比他的大很多...(*^__^*) 嘻嘻……
因为我的是男生挖的比较有力所以挖比他大!
还买了六元的软糖~ THE TASTE not bad
星期四和ah girl , chun wei ,姐姐去 Black Crayon吃午餐。。。
我尽然遇到了一个我很想遇到的人,原来她在我的心里已经没感觉了
虽然她好像不是很想和我打招呼,但第一眼她很吃惊地看着我~
好像要和我说话,但最后她还是很怕我这样。。。
就这样我还是我大大声地和她说HI
但我和她打招呼时已经忘了我们的过去,看到他的眼神才让我想起,她还是她(
再也不是我认识以前的"她"
吃完后最和ah girl去剪发,走走
买了一个很酷的眼镜,完全不是我风格的眼镜
和ah girl一起的感觉真的很轻松,因为我什么都能和她谈
最重要还是她的笑声可以感染到我的心情
听到她的笑声就像老爷车不能start的声音,呵呵呵的笑声,让我很放松地和她说心事
因为晚上驾车的我,是最恐怖的
和AI LI , MEI YEE , PAO TING
去吃SUSHI ~
星期六
在家庆祝母亲节
好累哦。。。只有我和妈妈在厨房忙其他人都还没回来
如果我是一家之主我还是决定去外面吃好了
因为最辛苦还是妈妈,母亲节好像变成孩子节了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和泳去那电话又去看戏
《when in Rome》
之前都听丽欣说不错,看了后就很想在罗马恋爱,结婚
今天收获是“永远二十一” 的HAIRBAND
和一副调皮的眼镜
其实这几个星期在家也有不开心的事,家里的人都很不坦白
尤其是妈妈,明明很不爽,就是为了家和万事兴,只好默默地忍
姐姐脾气还是一样,以为有钱就可以说话大声
对!在我们的家的确是这样!
哥哥没有什么本事,老婆第一!姐姐赚钱很多但是脾气臭到很想一巴一巴打醒她
她会学叶问说“人的地位是有分高低,但是是没有分卑贱,应该学习尊重他人”
希望她真的会学习尊重人,就算是一个没有钱没有地位的人
妈妈,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开心还是怎样?!
我只希望你能过着你要的生活,要适当地妥协他人
不要自欺其人了,要快乐(⊙o⊙)哦
好了,我也要睡咯,要努力赚钱了。。。因为花太多钱了
晚安咯







让人羡慕的人生啊!!
ReplyDelete我也要过这样的生活。。。每天无忧无虑。。。多好。。。
ReplyDelete你们两个不用羡慕我啦,我也是暂时过着天堂日子而已。。这个星期又要打回原形回我的地狱生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