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y 2010

我相信我可以

就是那么 “牛”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人就是那么的冲动!想要的东西即使没钱也会想尽办法去得到,想要做的事一定会立即去做,我就是那么的 “牛” 不爱听别人劝告。
我决定了我想要做一件事,但我没有勇气!但是我会利用我的神灯来帮我哦!
(有看《秘密》的书都会知道我在说什么)
 大家就等待我的好消息吧!


 不顺利要看开
最近我在我的事业上不是很顺利,常常遇到倒霉的事!
不是货有问题,就是没下到单
甚至被网友痛骂,被老板粮说没信用,被下线说没用。。。
在这之前我很失望自责,最后一幕让我反而感到很欣慰!
原来人就是这样,你越想她们一定会骂你,她们想到就讨厌,她们就会真的来骂你了
所以我就告诉自己我要停!停此想她们骂我埋厌我的样子,声音。。。
今天anna叫我陪她去alice的店,我就和他说我很懒惰丫
结果她不到半小时就看到他的车驾进我家里面了,在这之前我就知道她一定回来我家的
以她的个性就算你说病了,她都会拉我出去!
其实我今天不是不要陪你去丫,是我没脸件Alice...
之前去Alice店时她就带我游花园,暗讽我的货迟迟不来
但今天Alice尽然没责被我还安慰我,以后要学精!
还说商场如战场,不是你吃我,就是我吃你!
还打了一个空头给我,哈哈哈但是我拒绝了!就是当他们衣店model走Show
(是莫个啤酒公司赞助的)
虽然工钱很高一下,但是我真的没兴趣做~我比较想装扮一些古灵精怪的人物
比如像XX这样扮电池在Super走来走去(虽然很热很辛苦,但我真的很想试一下)



我就是很爱看不顺眼!怎样?!
看了这个标题是不是感觉和上面的内容有点。。。
上面说我要学会看开,这里又说我很爱看不顺眼!
事情就是这样的,我觉得我是ah yong的 克星
就算是我今天忘了带钱出门,还是便秘,还是被臭姐姐骂
我都会把它们怪在ah yong的头上!
说:“就是你丫!一直和我说电话,害我急着出去忘记拿钱!”
“就是你丫!一直叫我去吃烤鸡,吃火涡,害我便秘!”
“就是你丫!拿车回去了,害我没车用,坐姐姐的车,看她的脸色”
很想打自己两巴掌!刘牛牛,你是不是有病,做么你那么爱把不好的事发泄在Ah yong身上!
我不知道,或许我真的压力很大没地方发泄,所以只好这样。。
在睡之前今天我要感恩的是
谢谢你那么体谅我!
谢谢我的朋友,ANNA,AH GIRL, LIXIN, MY QUEEN, AILI, YIHAN, CHUN WEI, KK ....
让我的假期过到很开心~


 WISH ALL ENJOY UR LIFE
SMILE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