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下了我的心情!
最近心情很怪,很懒惰写BLOG,但是我很多事情想说,
想发泄!
很想去玩,很想休息!也许放假太久了,
搞到我的心情很难恢复!
我今天也逃了下午的课~(我很少逃课的哦,除了肚子痛)
因为天气真的很冷,很想冬眠!
上课真的很闷,最惨的事遇到很烂的老师~
~~(╯﹏╰)
幸好有小花和我谈天!谈了一个小时半的课,才发觉我和她对爱情的看法有点像!
爱情就像坐过上车,又想玩,又要怕!
来的时候很兴奋,去的时候很伤人!
o(︶︿︶)o唉!朋友!
这两天我感觉到你心情有点低落,不知道是为追求着
苦恼吗?!
看到你在FB写了你的status...感觉你很不快乐!
在学校你也没有透露很多,或许你觉得这是你私事
别忘了,我会支持你,帮你!
只要你开口一声!
朋友,不快乐的时候,就说出来!
朋友,不快乐的时候,就去吃大餐!
朋友,不快乐的时候,就去睡觉吧!
空姐之梦
不知道Susan interview有通过吗?
我每晚都在为你祷告。。。
虽然我们真的很不熟,但我还是很开心认识你!
希望下次你打来给我时,是约我去吃饭,Shopping!



Lolz -,-
ReplyDeleteMy name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