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我要活过来

忽然觉得自己很脆弱!
如果你问我:“你有想过去死吗?”
我心里已经帮我答了:“这是我常想的事”

看!我是不是很脆弱?!
是时候坚强起来了!
不要再等待了!

别人不懂的珍惜就算了,至少我有尽责去爱过他!
从今开始我要
不喜欢就说不喜欢吧!不要就说不要吧!
我一定要为我自己加油!
只有我自己才可以救到我自己!
勇敢地站起来!我一定能做到!

2 comments:

  1.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好的!我一定会撑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