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this week这个星期

哎呀~我把题目写错了!应该是上个星期last week !
因为现在已经是半夜一点了!

现在家里客厅只剩下我和肥奴。很累真的很累!本来打算这个星期去Pangkor吃海鲜,约了两个朋友都不能~
有时事情就是这样,当你计划完美无缝时,就会有些事情让你无法顺利进行!
 但有时候,当你没准备时就这样的麻木去玩,
就可以玩到很疯狂!
但这几天我真的很疯狂,没有去pangkor,没有住hotel...
何来疯狂呢?!


从星期三开始我的生活就像贵妇一样,和丽欣喝下午茶然后去走走,买了两双鞋!虽然有点贵,但是还是觉得不错の!过后,大家累了再来两球BASKIN 的绿茶+草莓雪糕!
~\(≧▽≦)/~真的很享受

星期四就和妈妈去吃饭然后逛夜市还买了两套很可爱的睡衣PINK & PURPLE BEAR
过后宵夜再去吃点心 

星期五和ah yong 过槟城去“英罗咖啡店” 
吃排骨面,炒果条,当然少不了他们最出名的咖啡和早餐!很久之前就想再来吃了,上次来吃的时候也是
来training才有机会来!
这次吃饱后真的很满足。

下一站 就去Gurney看《叶问》
真的很精彩!戏院有很多洋人一直在拍手!
这场戏让我的眼睛没有机会休息,连一秒的时间都不想错过!(*^__^*) 嘻嘻……
晚餐时间到咯!猜我会吃什么?!
到我介绍他吃了。。。这次我们选择去吃
“台湾古早味”


之前来吃都是和家人来,我还是老样子吃“蒸鳕鱼”。。。
ah yong选择了  “牛肉饭”

槟城真的是美食天堂,如果这间店开在Kampar相信很多店可以叫他们老板回家睡觉了!
对不起,有点过分~

价钱真的很便宜RM19++ 包刮饭,菜,鳕鱼,
(注明:它的汤不是那种包菜汤或者味精汤,
而是西洋菜汤还是很有住家饭的味道),
水果,agar-agar,珍珠奶茶(注明:很久没有喝过那美好喝的奶茶,如果你觉得珍珠奶茶的味道来来去去都是一样味道,那你就错了!)

是不是很值得吃?!只有鳕鱼的套餐比较贵而已,剩下的只是RM12-15.。。。


就这样星期六,也就是昨天,我们又跑去看戏了!在排队时,哥忽然打来了。。我心想一定是叫我帮他收衣!~~(╯﹏╰)

哥:“你们在哪里?!我有coupon可以免费看戏!” 我就说我们在Sunway..幸运中的幸运,他也在Sunway!
就这样很幸运票是FREE,而却还是三张!
什么戏都可以看哦! 我们也把第三张票送给排在我们后面的Couple!
(*^__^*) 嘻嘻……很开心看到别人可以得到免费的票!

我们看了《THE losers》。这部戏比我想象中好看!
别忘了,今天是五月一日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三周年

对√ !姐姐说我们不浪漫,没有红酒也没有牛扒!
但我们选择了螃蟹以及我最爱的虾,就这样我们在餐厅等了很久也吃到很开

星期日
也就是今天,疲惫的我一边打blog一边等ah yong的电话!
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老天爷,那么的爱我!今天我们再冲去看戏,看了“IRONMAN"
这部戏只能说“不够精彩,还可以再更精彩,更感人!”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吃了很多餐!
吃了sushi king后再吃bbq chicken然后再去吃海鲜!开心O(∩_∩)O~~到有点累。。。是很累!
因为今天韩国佳美人的BB CREAM折扣50%!!!赶快打电话问朋友,要不要买!
问了后全部都说要!最离谱的是ANNA要我买10罐
我问她傻了吗?她只和我说,谢谢你帮我排队,回来请你吃饭!真是被她炸到!排了很久~等了很久。。。结果@#$%$@


不想说了。。。不愉快的事要忘
就这样,我很开心和你在一起,但我也心虚用了你很多的钱
今天我总共用了你XXX
你叫我不要记录起来,但我还是一样的牛
做工后我会慢慢地还你。
谢谢你~我这个星期过到很开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