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niu World♥♥
Saturday, 5 June 2010
fall in love爱上了你
我爱上了恋爱的感觉
是我太久没有得到爱的感觉了吗?
我忽然很怀念刚开始谈恋爱的感觉
我享受这种感觉
也爱上这种感觉
刚开始谈恋爱时是最好的感觉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保持着有点朋友和恋人的距离
我喜欢这种感觉。。。
又惊又喜
很久没收到花了
我的爱人从来没送过我超级大束的花
因为他不懂烂漫
而我也对莫些花过敏
当他懂烂漫时,我已经没有那种期待的感觉了
O(∩_∩)O
忽然想来个轰轰烈烈的恋爱
让我的人生不要再那么- 呆
来吧~我要出轨了
2 comments:
YuMi ♥
Tuesday, June 08, 2010
不可以出轨!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爱美小铺*
Friday, June 11, 2010
wah...u serious???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不可以出轨!
ReplyDeletewah...u serio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