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忙!这几天我变成了平民!我不在会早早起身化妆,选衣服,烫衣服,吃早餐!
因为我已经被我的功课压死了。。。哎呀!还是死不过去啦!哈哈。。。
星期一很早就收到moon的信息,就这样我们就一起冲去找人捐钱。
我们平均一个人要找到rm50,一组rm200。
但最后的成果只是rm95. 其实我没有很失望,因为我在这短短的时间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看到了很多种人~人生百态!
有些我说到口干,她就是不要捐!当时真的很想骂她:“肥妹!你那么肥了少吃一餐会怎样嘛?何况只是rm10而已!”但现在我想想,别人不捐不是他的错,因为他没有欠我们的,为什么要这样骂人呢?"
当晚我睡觉前,我就祷告,想对她们说对不起,我当时有这种意念!
每天我在这里都会听到很多八婆新闻,有些甚至扯到我!
虽然我知道你们在说我,又怕我听到!
我不介意!就说吧!
因为我知道我是用心来对你,而你要怎样说我不好,说我很坏!就说吧!
只要你开心就好!
星期五,终于可以回家了!
终于不用再驾车回去男友家在回我家了!
有时我会很压力,那些不敢对我坦白的人,然后找一些借口来掩饰!
如果你看到这篇,我就是在说你!
你想和朋友出去,我是不会反对你的!
你有你的自由,你不必骗我说你不想去的,是朋友叫到才去,然后又不小心说出口,是你提议去的!
这样会让我很blur。。。你知道我不喜欢人家带我游花园!
一,我头脑迟钝,我不喜欢想多多
二,我怕我会拆穿你
三,我会很伤心,原来你连鸡皮的事也要带我走花园
就这样。。下次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