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真的很忙,连要post这篇文章也拖到现在 = = ”
继续我的小小假期
上个星期回去除了去拍照,走走,看彤彤....主要也是男友的妈妈生日
嘻嘻嘻。。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好笑
就这样空着一双手去吃生日会
这次的生日会在Evergreen Hotel
我和ah yong是第一个人先到
一开门,我们就看到钢琴
看我是不是弹到入神?!
其实我只是会弹“客人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
接下来的。。。不会了。。。
ah yong说弹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给我听
嘻嘻。。。他其实也不会弹的啦。。。
很喜欢这张照片!!!
很幸福的妈妈!
不知道我老了后,我的老公还会不会那么的浪漫送我花吗?
第一道菜就是我的最爱虾-龙虾
Cheese龙虾不是每个人的最爱
所以我看到ah yong哥哥说他不喜欢吃cheese时
我的心里就想“给我啦!给我啦!”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菜来了,大家都不吃,还在谈天哦?!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先开动!
我就拿着相机,拍来拍去。。
这里是哪里?这里是“杂姓桥”
“姓周桥”是《初恋红豆冰》的外景
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
是因为ah yong哥哥女友住在这里
这里有点危险
四周围都没有围起来
听说很多人都不小心跌下去过
我的高跟鞋,还卡在板的逢之间。。。
吓到我要命!!!
由于星期日去太多地方了,搞到大家都很累!
所以我们决定星期一才回去金宝!
(很少机会可以星期一才回去)
一回到就赶着去吃HOTEL MANAGEMENT的主题餐厅
他们的主题是“ORANG ASLI"
门口弄到真的很不错咯!
食物就麻麻地罢了!
它的tom yam真的很。。。。
一SET还RM12。。唉!
找看我在哪里?
这个纪念品很不错一下!很可爱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