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呆呆

我忽然呆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
我傻傻地看着宿舍友的背影。。脑袋一片空白。。。
我只知道我的心跳很快!
我也知道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是你给我的无形压力吗?是你影响我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那种很赶很喘的生活!


我相信没人会喜欢这种感觉。。
我还是我!我不希望我会被其他事物,人物影响!
我要告诉我一定爬起来,然后再扶你一把。。。
就算你不稀罕我扶你,我也不管了!
因为我的自私,我不想因为“你”而我变沉了下来!
加油!加油!加油!
朋友们,请记得加油这句话,永远要在你的脑海出现,
尤其是要放弃时!

Time management! 时间管理!
你做到了吗?请不要再埋怨时间不够用!
时间虽然不会等你,但我们可以和它跑过!
“相信”
我相信没事可以难到我们!
《今日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