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我用十分钟写一写

不知道多久没来这里了。只知道我真的很忙!
每天都是早早起身,迟迟睡觉!
曾经一次,我已经没办法呼吸~只想哭!
读书真的很压力,压力的是没有零用钱!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现在读书是完全靠自己!
不想再伸手向男友拿零用钱了!
饿着肚子睡觉,饿着去上学!
宿舍的食物。。慢慢地被我吃完了!

读书真的很压力,压力的是我功课真的很多!
连续几天和几位同学在太阳底下跑步,骑脚车,打羽球甚至原地跳和转...
只求啪到最美的照片,交功课·!
我真的很怕你-太阳!
不是因为你把我晒黑黑,而是你弄到我很头晕!
这种痛,你是不会了解..因为你的自私我对你开始改观!
一次,两次,三次。。机会不会多,只是你不珍惜!
我只好说:“你要保重!”

每个星期都有惊喜!星期五交照片!
下个星期一present星期二考试!
我就是这样活过来!
因为我告诉自己,我是最厉害的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