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uly 2010

我的小小假期

星期六 (上)

星期六的下午我们还依旧去sunway走走,然后去吃午餐
已经三个星期没去winter warmer咯
如果没记错它们换了menu的封面


我还是一样喜欢吃面
很可惜没有macoroni只好吃spaghetti


yong很后悔选择这道菜
因为它的酱是蘑菇cheese
嘻嘻嘻。。。是我的最爱。不是他的选择咯


星期日(上)

我的侄女-刘芯彤

这也是我的小小假期,我终于可以回家咯。
虽然只是几个星期没回到家,但是回家的那一刻还是很开心!
尤其是叫“咪。。咪。。咪”(我妈咪)一直咪。。。咪。。。很爽咯!
在宿舍没得叫妈妈,感觉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想念”


星期日早上特地跑去大嫂的家看刘芯彤


彤彤丫~为什么你一直睡觉哦?小姑要看你,也不能咯。。
就这样在那边呆了一下,我就和yong回去了咯~




SANTIA圣地亚
。。。


。。。


。。。

嘻嘻~这里是圣地亚咯!也就是婚纱店!
不是我要结婚啦~是我陪肥yong去拍全家副咯!
很幸福咯,看到他们的一家人!
我真的很羡慕咯!爸爸爱妈妈!
爸爸妈妈又爱孩子!

喜欢这里的外景咯!设计到很特别!
但最厉害的是全部都是假的,所谓的假就是用纸做的!


很少和慧琳一起合照!这张照片我很喜欢咯!

这个秋千很美哦!以后我要放一个在我的家外面!


待续。。。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