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ugust 2010

星期六我在金宝

开始学会了独立!一间两层楼的屋子里面只装了我和他!
我就是我,他就是我的宿友!
一个不喜欢交际,爱躲房间的宿友!
还没到晚上九点邻居们就关起了门!
而我的宿舍对面是草场!所以很安静!


很想!很想 !很想!
很多很想的事,要去做!
说来说去就是很想去度假!
很想和一班朋友去旅行!没有男人只有女人的旅行!
为什么没有男人呢?
因为我想要尽情的去玩!玩到连自己都认不到是自己!
也许这几个月真的太压力了,从来不熬夜的我变成熬夜王了!
每天都是早出晚归!这种生活,我开始习惯了!
也忘了喊累!每天睡醒都是心很痛,双脚就会感到发软!


我开始忽略了hometown的朋友了!!!
我多久没找他们谈天了!
我多久没信息他们了!
我多久没回复他们的电话了!
对不起呀!朋友!
我的忙绿,不是普通的忙绿!
(哈哈。。回去你们看到我就知道了)


最近老师要我们拍室内照片,也就是找模特儿然后帮他们拍照!
我很满意当天的照片和模特儿!我给了80%
而那20%最主要是场地!背景!



模特儿很美吧?很有气质的一位女生!

个人特别喜欢这张!这张感觉很有Feel


拿着薰衣草感觉很犹豫


最后一张是手势照!


摄影师和理发师都很可怜!
不能为自己拍下最美的一刻,不能为自己减下最满意的发型!
所以遇到好的摄影师和理发师时要珍惜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对咯~ 我能帮人拍妹妹的照片,却不能找到人帮我拍美美的照片~~~ 伤心-ing...

    ReplyDelete
  3. in ur deep heart i know u still remember us one~~
    u busy urs and i will at behind 'mo mo' support u one~~
    U R THE STRONGER O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