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你”

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觉得你变本加厉!
什么变本加厉呢?就是你的自闭性格!
这个世界好像只有你们两个而已!
虽然你们对我很好!但。。。
每次都听到你们在说她的坏话。。
虽然她的人很怪,很不喜欢和别人沟通,甚至可以说是没礼貌!
但她做什么你们都会看不顺眼!
难道你们自己就很好了吗?

昨天可以说又惊有喜!
惊!是发生很多事在一夜里!
本来答应了朋友要去蜡烛派对的,但ah yong一个电话说他来了!
我就说:“好呀!等下我们就一起去玩”
但死鬼建于就带了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首先去了A-station花了一千买了Maple story的“手套”
然后又去了以前的宿舍!
饿着肚子的我~很不好受!
终于有的去吃东西了!我建议去Grand kampar附近吃!
但在车上一直和ah yong玩,就这样我被骗去了怡保!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受咯,因为我不喜欢答应了别人却做不到!
(虽然我常常放别人飞机。。嘻嘻)
这个晚餐可以说是被我搞糟了!没人敢说话!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脸上写着“别惹我了”
无辜的ah yong还被我骂“你可以吃快点吗!!你知道你吃东西很慢吗!平时叫你吃慢又不见得你吃慢...”
全部人都不敢抬头看我。。。这是我知道我做错了!
我只好静静一直喝着我的凉茶。。。

在车上我们没说话!建于也特地把音乐开到很大也就是要遮着无声的环境!
而我还是一直按着信息!心里很怕。。很怕。。。
怕的是朋友会生气我吗?怕的是ah yong很少会对我很静!
心想有谁可以了解我呢?
过了一阵子。。。ah yong也假假和我说会话了!
他和我说他等下就要去云顶了,叫我好好读书!


在整个晚上,我看到了“你”的眼神
给了我“信息”!果然给我猜对了!
昨晚你给我的“信息”是对的!
你和我说,“我不要参朋友就是这样咯,像你这样自己找麻烦,又每天载来载去,弄到我的车肮脏死!"
我一次一次要在你的面前给你知道 “出外靠朋友这个道理”
但却一次一次给你看死!
昨晚你的加盐加醋。。我都可以算!
但我希望你和你的拍档不要再欺负其他人了!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1 comment:

  1. 了解你的朋友,是不会生气你的。更何况你的男友那么原来找你一下,你还那么对他!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朋友多过爱男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