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觉得你变本加厉!
什么变本加厉呢?就是你的自闭性格!
这个世界好像只有你们两个而已!
虽然你们对我很好!但。。。
每次都听到你们在说她的坏话。。
虽然她的人很怪,很不喜欢和别人沟通,甚至可以说是没礼貌!
但她做什么你们都会看不顺眼!
难道你们自己就很好了吗?
昨天可以说又惊有喜!
惊!是发生很多事在一夜里!
本来答应了朋友要去蜡烛派对的,但ah yong一个电话说他来了!
我就说:“好呀!等下我们就一起去玩”
但死鬼建于就带了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首先去了A-station花了一千买了Maple story的“手套”
然后又去了以前的宿舍!
饿着肚子的我~很不好受!
终于有的去吃东西了!我建议去Grand kampar附近吃!
但在车上一直和ah yong玩,就这样我被骗去了怡保!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受咯,因为我不喜欢答应了别人却做不到!
(虽然我常常放别人飞机。。嘻嘻)
这个晚餐可以说是被我搞糟了!没人敢说话!
因为他们都知道我脸上写着“别惹我了”
无辜的ah yong还被我骂“你可以吃快点吗!!你知道你吃东西很慢吗!平时叫你吃慢又不见得你吃慢...”
全部人都不敢抬头看我。。。这是我知道我做错了!
我只好静静一直喝着我的凉茶。。。
在车上我们没说话!建于也特地把音乐开到很大也就是要遮着无声的环境!
而我还是一直按着信息!心里很怕。。很怕。。。
怕的是朋友会生气我吗?怕的是ah yong很少会对我很静!
心想有谁可以了解我呢?
过了一阵子。。。ah yong也假假和我说会话了!
他和我说他等下就要去云顶了,叫我好好读书!
在整个晚上,我看到了“你”的眼神
给了我“信息”!果然给我猜对了!
昨晚你给我的“信息”是对的!
你和我说,“我不要参朋友就是这样咯,像你这样自己找麻烦,又每天载来载去,弄到我的车肮脏死!"
我一次一次要在你的面前给你知道 “出外靠朋友这个道理”
但却一次一次给你看死!
昨晚你的加盐加醋。。我都可以算!
但我希望你和你的拍档不要再欺负其他人了!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了解你的朋友,是不会生气你的。更何况你的男友那么原来找你一下,你还那么对他!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朋友多过爱男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