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女人最痛》,追到我的眼睛都“痛”
一个女人到底爱人的“爱”比较重要,还是事业的“爱”比较重要呢?
彼此都很深爱对方,但却不能在一起!
因为大家要走的方向,性格,等等都不一样!
就这样最后女主角还是选着了“事业”
为什么呢?不是每个女人都很想嫁,很想恋爱的吗?
去看“女人最痛”吧
如果我会选择“事业”那是因为我真的很像女主角一样很好胜!?
错!错!错!
我想正确答案应该是我家庭的关系吧
从小到大,我的家庭不是很完美!
我不是小康之家!
背后的事,只有眼泪和痛苦!
表面的风光,只有一笑而过!
这些都告诉我要很努力去赚钱!
男人!真的是靠不住!
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怕我的另一半是很柔软的人!
温室里的小花!不能挨不能做!
之前在公司每天都过着惊吓的日子
背着公司在网上卖衣服
每当门铃响时,我就要把我post到半死的照片和资料
CANCEL -DElete
因为老板都会坐在我电脑前面和我说话
所以你说钱是不是很重要!
而我也是这样,靠着做网上买卖赚了不少!
从小到大,我要什么东西都是靠自己!
直到我From3时,家里才开始有钱!
但很多事情,我还是坚持靠我自己!
补习费,考试费,考车费,都是自己的钱!
前阵子听了朋友说了一些他家的事
也知道他吸烟,也是因为家里给他的压力!
他说他爸爸给他很多压力!看不起他!
但他有想想他自己真的有尽力去读书吗?
留级几年了?每天颓废的看戏!
按着自己的良心好吗?
如果那个人是你的孩子!
你会怎样呢?
有人关心他,代表他还是值得被关心的!
说这不是“父爱”,不喜欢爸爸大声和他说话!
请想想,你爸爸读到几年级?读到中学吗?
我相信很多人的爸爸小时候都没有受过很好的教育!
如果说话大声,就不喜欢!
哪我就真的很替你悲哀!
我的爸爸从来都不会问我今天吃饱了没有?
今天够钱用吗?成绩考到怎样?
直到今天我来这里读书,他都不知道!
还以为我去了外地做工!
他只会为我“有没有钱”罢了!
但我还是会想念他,虽然他把我的“美满家庭”演变了“破碎家庭”
因为我知道家人是没有得选择的,不像朋友,爱人!
所以很想告诉你好好珍惜你的爸爸!
女人最痛,我也有看咯!我觉得jackie很像你,都是那么坚强!你最近怎样???
ReplyDeleteWOW!! just wanna say WOW!! haha..
ReplyDelete我很好咯,你是谁!我哪里像哦,我比较需要爱情呀!哈哈哈!
ReplyDeleteyihan:say wat?!
我很好咯,你是谁!我哪里像哦,我比较需要爱情呀!哈哈哈!
ReplyDeleteyihan:say wat?!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我也有看。。觉得为了事业而放弃爱情很不值得咯。。觉得她在戏里很奸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