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完毕

期待已久的今天终于到来了!今天终于考完了!
想起这个sem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就像朋友说的这样“日久见人心”
有坏的也有好的!想起拍照就好像恶梦!
每个星期都要紧紧张张的拍完,又要赶着去洗照片!
花了不少的金钱和精力!
但我和自己说,一切都是值得!


做event真的很累,比真正event还要累!
真正的event只要准时去做工,就可以领到rm100一天了!
但学校的event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幕后很多工作必须去做!
找sponsor,设计board, 站岗,彩排。。。
就这样终于完毕了!


考试,我和考试真的没什么缘分!
就算把整本书倒翻读到完,偏偏答案就是要和我擦肩而过!
我只好求神,求佛,保佑我!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这一切应该是要等到回家后,才知道自己幸福了吧!
想一想,好想已经一个月多没回家了!


家丫!你是不是变了?!
Rock丫!你是不是变了?!
我已经想好假期怎么过了!
就是一个星期去旅行,一个星期在家里!
我不管了啦!我要买很多很多衣服,鞋子。。
吃很多很多东西!


我的街边美食LIST:
巴杀的肉骨茶
芋头饭
小贩中心的板面
福建面
加里面
Roti canai
HIGH SCHOOL的 Rojak
Lunas的鸭饭
Berapit 的鸡饭
伯公成的云吞面
豆花
槟城的醉鸡面
马来人的炒果条
北海的点心

餐厅List:
winter warmer的 mix fruit cocktail
龙的传人小笼包
台湾古早味的鳕鱼
high tea 的apple pie
KimGary的石头饭
Gurney的火窝
Friday的意大利面+羊排
朱师傅的点心
Dome 的咖啡
Tambun的螃蟹

















 唉 >______<

我的肚子在骂我了!我不要在list了!




2 comments:

  1. 我要去winter warmer....
    好想念哦。。
    一直等你回来一起去。。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