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眼睛真的很累很痛!开始害怕了起来!
很怕明天的到来!很怕东西做不完,但最怕的是做的不够完美!
被人翻白眼!黑暗一片!手脚冰冷!傻笑不停在叫我笑!
现在真的很想打个电话给妈妈,和他说“我不读了!”可以吗?!
很想跑到一个无人的岛里!过着我要过的生活!
给全世界的人都找不到我在哪里?!
明知道他不是好人,但却么勇气告诉他!
因为我不喜欢做是非精!更怕的是别人以为我是!
所以我只好眼看着他被伤害!
对不起!
忍!我只能忍!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会在疯人院度过我的下半身!
如果我像你这样就好!两袖清风!
只关心你关心的!只爱你爱的!
我看我真的是时候学会自私了!
秘密记载着人要开心,首先是要学会爱自己!
想一想~我除了买东西,乱花钱,完全没有看透如何学会爱自己的道理!
爱自己,首先先把你的敌人当做你的爱人!
学会喜欢他!用ALP的方法!
加油!我真的不可以倒!
擦掉眼泪,再起身吧!
add oil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