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要写blogs的时候,就是我不开心的时候!
所以我会偶尔会不喜欢来这里,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慢慢地变成了只有恨没有爱的地方!
回家几天,才知道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这几天妈妈都有煮午餐,虽然只是菜炒菜,肉炒肉,罐头的午餐与晚餐
但是这也足够了!
在家里不会想到学校的那些魔鬼,妖怪。。
而只会想到早餐要吃什么?!
宵夜要去吃点心还是炒果条?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喜欢回家的理由!
不知道为什么我忽然不想提起你了,应该是ah yong和我说了一句话!
他叫我不要常常去想别人怎样对你不好,怎样借刀杀人
因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谢谢你馒头!
昨晚回来这里后,Fizikal很累但是Mental就很精神!
翻来翻去都睡不着,很怕星期五的assigments做不出,很怕没人去做。。
我承认我是一个比其他人慢一拍的人,头脑也不怎么发达!
读书就只会读死书的人!
心里开始害怕了起来,偷偷掉了一滴泪!
拿起了电话,上了网,看到了我的好友+老友写了 “你就是不懂我的心”
正好符合了我的心情!
当我主动和你埋怨时,恭喜你!你已经升级成我的好友了!
因为有时候的我甚至是我的爱人,我都不会和他说我不开心的事!
其实说了出来真的是一种发泄的工具!
当你说了出来,你就会整个人松了一口气!放下了眼前的灾难!
所以昨晚我听到朋友生活的很快乐,我也觉得很快乐!

你啊。。。要随遇而安。。
ReplyDelete不要在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要想回来时你就会变成贵妇了。。哈哈。。
下次有什么不开心时。。
记得打给我。。
我随时奉陪哦。。
^^
好一句,随遇而安!我喜欢!
ReplyDelete我才不想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是那些人一直得寸进尺~我不理他,但她偏偏就是要踩过界!这就叫做“小人”咯!犯贱命==”
好一句,随遇而安!我喜欢!
ReplyDelete我才不想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是那些人一直得寸进尺~我不理他,但她偏偏就是要踩过界!这就叫做“小人”咯!犯贱命==”
haha...good...
ReplyDeleteshould think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