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这里写“不要去伤害人”今天又中招了!
我觉得自己很假,明知道自己很比喜欢你,
但是嘴巴和肢体就不小心表现了友善!
嘴角也微笑了起来!
没关系啦,我笑不是要妥协你,而是我有教养!
开始觉得世界容不下那么小的我- 因为我就像一只小鸟,很自由没有战争的生活!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蛮好笑的,做了两年的工,从中六毕业后去当幼稚园老师,做护士,做秘书。。什么样子的人应该看到不少了吧?!难道一点小事也忍不到吗?
我可以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找事吵,应该是受家人影响!
因为姐姐每次都是这样,小小事就弄到家里歪了一边,所以妈妈都会叫我和哥哥让她!
老实说社会的人虽然很假很狡猾,但是也不比这里小妹妹小弟弟们来的厉害!
因为他们可以你问他不答,你说他不理,你对着他说话他对着别人回答你!
厉害吧?!比老板还厉害呢?!
至少看老板的脸色是有钱拿的,所以我毕业后要把我的文凭用金的框挂在墙上!
时时刻刻提醒我,做人要正!不可以Y !
不然自己就会和他们没什么BEZA
如果你当我是你的人生路过者而已,就不要逞强当勇士!
因为你的一刀刀,隔了我很伤!
常常在我的面前说我不想听到的话,还要一起讨论!
可以少少给我一点自尊吗?至少我也对你很不错,每天免费当你的司机!
从来也没有喝过你请的一杯茶!
做人留三分, 好吗?
为了剩下的日子,我只好学会疏远你
因为我不想再有任何的Break record

真的是无法想象有这样的人~~无言~~
ReplyDelete这种人在我的course多到可以淹死人~~~
ReplyDelete这种人在我的course多到可以淹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