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睡午觉了,我所指的是正确睡午觉的时间哦!
难得今天可以skip下午的课然后两点半睡到五点
嘻嘻(其实我睡觉时间不会很长啦,
因为我一边睡一边看书,
所以我也不懂我自己是几时睡着的)
忽然想起以前中学的生活,放学后妈妈一定会买饭给我吃,我们都是两人share share一包饭♥
在补习之前我都会先去睡个午觉,很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家里真的很,但现在已经不像从前那样
因为家也变了,你住你的,我住我的,分开住
╮(╯_╰)╭
所以我的第一桶金就是买家,不管是大间还是小间,我要一个窝,温馨有笑声的窝
我爱周末!昨天我和ah yong还有以前Form6的朋友也是他的以前housemate去怡保唱K
其实我是很想看戏的,但是建于就想唱K
看着他左右为难的样子,有点讨厌又喜欢
讨厌占10% - 因为没的去看戏
喜欢是因为黄国荣至少没有,有了爱情放弃了友情!
因为在这之前他已经答应建于要去练歌(朋友下星期结婚)
其实我真很羡慕黄国荣,有那么多从3岁5岁认识到现在的朋友
所谓的好朋友,不是说好听的话,做你喜欢的事
而是可以为你付出与牺牲
说真的我做不到!
还记得以前我不是很喜欢建于,觉得他很没礼貌
问非所答!
认识久之后,才知道他是一个很害羞的人
很怕和女生说话!或许用唱出来,他就OK
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他时,是超级瘦的monkey小男孩
很难想象可以肥到现在100公斤!
为什么叫他小男孩?!
因为他穿的衣服很像12岁的小男孩,很整齐比起现在!
但是就是很不塔他的年龄,当时都已经19岁了!
还不停按信息,结果按到没钱!
唉~现在要找从小认识到大的朋友真的越来越少
更何况是要感情很好的
如果你有,就要抓紧了!
珍惜!不是每个人都懂!
爱情再甜美,也比不过面包好吃!
失恋时只有面包再陪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