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自私带给了你快乐,你的自私伤害了身边不少的人!
原来自私真的很快乐!当你学会了自私,你就开始很轻松很快乐!
你的自私害了我们不快乐一个星期!
你的快乐,带给你欢乐,带给我们悲哀!
你。。。你。。你就是你。。。
不用想前因后果,只顾着自己的你!
你知道你带给很多人烦恼吗?甚至你的男友的妈咪也Complain你!
只是没人敢告诉你!想一想!自己是有多么的可怕!
今天看到蟑螂,都不能比弄坏你的东西还来的怕!
想一想,你比蟑螂更惹人讨厌!
每晚我们都要两三点才能睡着,都是在讨论着你!
讨论着你,怎样回去,怎样回来!
讨论着你,为什么说话不算话!不守信用!
今年没有圣诞了,因为你!
因为你的自私我们没得去庆祝了!
但是我不会再那么傻傻地陪着你!
我要学你!自私!
刚刚很想和你“谈牌”但是我心软了起来
这时的我,是假假的爱你!
假假地和你谈天!其实我心里很想快快吃完,快快躲进我窝里!
就是因为怕想起你的自私,然后对你开战!
哭,烦,哭,烦。。。
每天我们都是这样过!
因为你,我开始恨了我的爱人!
甚至不想听到他的声音---电话
我心痛,他开始对家人有怨恨了
开始对自己没信心
都是因为你!你!你!
没事就是要找事吵!
弄到大家失眠,担心,忧郁
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不会有知心朋友
因为从头到尾你都不会对人付出,往往只想到你的家人
就算别人对你一百零一分的好,你也只会冷眼对看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篇文章,我希望你知道自己的错!
不要常常只会说90年代的人都是这样什么什么,自己也只不过Lebih Kurang!
我。。。不会再心软了。。这是最后一次。。。
请你不要在那么自我中心!
我不会在让你,妥协你了!
下次我去拍拖时,请你不要跟我一起!
你连是我的Hi Bye Fren 都没资格当!
我已经不会在把你当做妹妹来看,
因为你的心中更本没有我的存在。
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你,只是想说我在这里~~
ReplyDelete人都是自私的。。有时你也该学会自私。。
ReplyDelete才不会吃亏。。
加油。。撑不下时还有我在你背后挺你。。